勤沟通 重反馈 优服务 促和谐——阜阳市五院第二季度病员座谈会温暖开启
日期:2025-05-22 15:36:00
点击:558
属于:医院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增强医患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聚焦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5月19日,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召开2025年第二季度病员座谈会,泌尿外科医护人员、在院患者及其家属共30余人参加。
会上,护士长王燕对各位患者及其家属的参与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能够最大程度上听到患者的问题、想法与需求,收集患者反馈意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患者在就医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的问题。随后,主管护师郁晓慧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糖尿病的相关知识,指导大家认识糖尿病,更好的控制血糖。
自由交流环节,张峰主任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医院及病区环境、医疗服务满意度、医护人员技术水平、服务态度等方方面面进行监督。与会人员就治疗过程中的担忧、护理方面的疑问以及住院生活中遇到的困惑等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现场医护人员们认真倾听,一一进行解答,进一步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医患之间的理解与信任。
病员座谈会是完善医患沟通渠道,促进医患关系融洽的重要举措。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将持续加强对医务人员的管理与培训,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