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党建引领 奋进五院”暨体重管理年徒步活动
日期:2025-04-17 17:42:00
点击:1130
属于:医院工作
为响应国家 “体重管理年” 的号召,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职工团队的凝聚力,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2025年4月13日,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工会、妇联共同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奋进五院”主题徒步活动。
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云峰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把党建势能转化为健康管理动能,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健康中国”战略,通过科学体重管理提升职工身心素质,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医疗服务事业。随着出发口号响起,这支由医生、护士、行政人员组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对健康的坚守与热爱,沿着既定路线有序前行。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彼此鼓励,欢声笑语回荡在徒步途中。
步履不停,初心不改。此次活动通过“党建+健康” 的创新实践,既强化了职工体重管理意识,更彰显了医务人员“健康先行者” 的使命担当。在践行国家 “体重管理年” 行动的过程中,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注重引导职工养成科学管理体重的良好习惯,让“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的理念深植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