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口腔科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日期:2024-09-26 08:45:00
点击:789
属于:医院工作
2024年9月20日,是第36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全生命周期守护,让健康从‘齿’开始”。近日,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口腔科和门诊第一党支部在总院东广场组织开展了“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现场为市民开展免费口腔咨询和检查、发放口腔健康宣教资料、普及口腔保健知识,讲解正确的牙齿清洁护理方法,对于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给予了相关预防措施或治疗建议。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关于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营造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